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日本媒體搶先爆料中田翔被交易到巨人隊,兩球團隨後證實消息。

施暴事件後,中田翔在日職球界找到生路,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親自為他撥了電話,向讀賣巨人隊探路,昨天這筆無償交易完成,中田穿上巨人十號球衣,禁賽令從今天解除。

日職昨天上午傳出重磅消息,巨人、火腿隨後雙雙證實,中田穿上一身筆挺西裝,以黑髮、蓄鬍後的乖乖牌造型亮相,一出面先低頭認錯,「這段時間給大家帶來困擾,我真心覺得很抱歉,我的行為背叛了球迷。」

中田在本月四日對隊友出拳,消息曝光後遭到無限期禁賽,栗山知道他回歸火腿已不可行,但仍希望他還有繼續打球的機會,十六日晚上打了電話給巨人監督原辰德。

原辰德表示,他強烈感受到栗山希望幫中田找到可以重新開始的地方,他也為此詢問了隊長坂本勇人的意見,而坂本表達願意接納中田,自己也將擔起團結球隊的角色。

原辰德表示,決定接納中田,可以預見巨人軍的球迷一定會有反彈聲浪,但他不想斷了中田的棒球路,「他唯一的選擇是為了自己的過錯反省,靠實際行動重新贏回信任,如果再發生類似事件,我就會做出決斷。」

中田表示,過去一周一直在深切反省,「這是我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棒球,第一個禮拜不是能思考棒球的狀態,但在那之後有了強烈的信念想要重新開始。」

他表示,收到巨人聯繫時,感覺有點複雜,也覺得很感激,「絕對不會辜負球團給我的機會,會徹底重新反省自己。」他坦言,「要重新獲得信任或許並不容易,但我會好好反省自己,作為一名棒球人繼續前進。」

更多udn報導



紫水晶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價登錄
    全站熱搜